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瑶拍浮士德 不怕前男友復活客串

黃尚禾(左起)姚以緹、鍾瑶、修杰楷出席《浮士德遊戲2》開鏡。(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福斯原創影集《浮士德遊戲2》昨舉辦開鏡記者會,修杰楷、鍾瑶、黃尚禾、姚以緹等演員皆出席活動,巧的是該劇第一部曲是由鍾瑶前男友吳慷仁主演,鍾瑶昨大方表示,「其實是很微妙的緣分」,她也不怕前男友回頭客串,笑說:「因為他們(前一部)都死了。」

而修杰楷當爸後3年未接戲,更因為忙著幫小孩包尿布、泡奶粉沒時間健身胖了6公斤,這次他重返戲劇圈接演刑警一角,為戲提前健身、做武術訓練,希望身體各部位呈現最佳狀態;他表示,以前就曾為了拍戲接受武術訓練,時隔3年,如今對健身器材「既熟悉又陌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