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左右右長大了 對男生態度差很大

左左右右已是亭亭玉立的小少女,互相爆料對男生的態度大不同。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雙胞胎「左左右右」曾3度登上美國《艾倫秀》表演,在台一夕爆紅,昨出席食品記者會,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她們,已變成亭亭玉立的小少女,兩人因齒列不整,拔牙與換牙共14顆牙齒,目前已矯正2年,感情好的左左右右,也互相爆料對男生的態度大不同。

左左右右近年都將重心放在學業,右右最擅長的科目是數學,她自我要求高,認為90分才是及格的標準。暑假剩下1個月,她們透露最想去的地方是日本東京迪士尼。兩人將進入少女時期,左左爆料右右對男生很兇、會捏男生,因為對方會超線拿她的筆,讓她覺得不開心;右右也不甘示弱地說左左對男生都很好,別人借筆不會拒絕,忍不住抱怨「姊姊應該要保護我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