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有倫求婚成功 Darren驚喜見證

柯有倫(左)拿著大型鑽石造型氣球,單膝下跪在親友見證下向女友求婚成功。(翻攝自臉書)

〔記者羅子欣、蕭方綺/台北報導〕柯有倫去年認愛圈外女友,日前傳出求婚成功的好消息,好友Darren前晚在臉書PO出柯有倫的求婚影片,影片中他手捧玫瑰、單膝下跪、拿著大型鑽石造型氣球,在親友見證下向女友求婚,女方也害羞點頭答應,隨後2人開心合照,Darran也感動寫下:「看著自己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哥們,與他心愛的人邁入幸福人生,實在是感動!」

柯有倫要娶學妹,否認奉子成婚。
(資料照)

柯有倫女友是他在新加坡唸書時的學妹,交往2年多決定步上禮堂,是否是奉子成婚?經紀人昨接受電訪表示:「沒有啦!怎麼可能。」經紀人透露上個月柯有倫帶女友回台東,已在家人面前求婚過了,這次是特別花了幾個月時間,聚集共同認識的好朋友宣布這件喜事;不過柯有倫目前手上有3部電影要趕拍,一直到明年4月才告一段落,婚期最快也要明年。

對於好兄弟求婚成功,Darren開心說:「從小一起長大,從擔任我的伴郎到現在終於找到對的女孩,要走進人生的下個階段,真的很替他開心!」當天Darren以為只是一般日常兄弟聚會,沒想到結果讓大夥又驚又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