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大無限痛享腳底按摩 愛上芒果汁超怕臭豆腐

伴都美子(左)和大渡亮首次品嘗芒果汁,兩人超驚喜直呼「好喝」。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莊沛儀/專訪

日本搖滾樂團「大無限樂團」(Do As Infinity )成軍19年,雖曾為單曲《鬥魚》到野柳取景,去九份品嘗台灣茶,更到過平溪放天燈,卻從未品嘗過芒果好滋味,日前接受本報專訪,主唱伴都美子和吉他手大渡亮終於有機會暢飲芒果汁,兩人迫不及待,不用吸管,直接捧杯而飲,滿口香甜味讓伴都美子滿臉驚喜,大渡亮更誇張睜大雙眼直呼:「超好喝!」


伴都美子特別愛台式按摩,每每來台都會去「鬆」一下,不過日前6訪寶島,卻自虐改體驗腳底按摩,還說:「我知道會很痛,但就是要痛才有效!」大渡亮則想大啖台灣美食,甚至國語除了「謝謝」、「好喝」外,只會講「排骨飯」和「滷肉飯」,他笑著坦言:「因為真的很想吃,所以就記住了!」但被問到會去嘗試臭豆腐或豬血糕?他則驚恐連連搖頭,臉揪成一團直呼:「太恐怖了!」

伴都美子(左)6度訪台,自虐體驗腳底按摩;大渡亮(右)樂啖美食,特別牢記「排骨飯」的國語。(記者胡舜翔攝)

另外,大渡亮去年來台曾分享住過不乾淨的飯店,睡覺時一直聽到腳步聲,結果有靈異體質的朋友跟他說︰「晚上有一對爺爺奶奶,一直站在床頭盯著你看。」可怕的撞鬼經驗,讓他到現在最怕的東西是幽靈;如今鬼月將至,他表示,有時間一定要去廟裡拜拜,希望「好兄弟」不要又找上他。


伴都美子顯然對他的靈異體驗非常不以為然,笑說:「聽他講這段時,我只覺得『你是睡昏頭了吧』。」不過若真遇到,她說會大聲喊叫,因為「人怕鬼三分,鬼怕人七分」,所以在氣勢上絕對不能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