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珍超體貼 周丹薇曝一直很愛她

周丹薇(左起)、甄珍、江彬、鄧美芳、湯蘭花、老闆夏照林一同出席敘香園重新開幕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甄珍、江彬、周丹薇、湯蘭花、鄧美芳等資深藝人昨齊聚一堂,為老字號餐廳敘香園重新開張站台,「阿姑」周遊也帶著老公李朝永一同出席,當場宣布要在10月8日舉辦世紀大婚禮,開心的說:「李朝永要補償我。」搶了不少焦點。

甄珍原訂昨天飛香港,特地改班機來和老友聚聚,她先前曾到花蓮探兒子劉子千的班,直說他現在很好,在上海練武術,被問到劉家昌皆回「不知道」。湯蘭花6月曾被爆違法直銷健康手環,昨表示5月19日時公司已正式合法營運,「我待的是科技公司,傳銷只是經營的模式」。

周丹薇則回憶首次演電影《煙水寒》就是和甄珍合作,當時還是新人的她竟和擔任女主角的甄珍穿了同色衣服,而且沒帶備用的,沒想到甄珍當場要副導演把夾克脫下來,披在周丹薇身上,讓她印象深刻,直說:「我一直很愛很愛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