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RV年輕潮化 拼接休閒日常

RV秋冬唇印豹紋圖騰踝靴,51,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法國奢華配件品牌Roger Vivier(簡稱RV)發表秋冬系列,以傳奇時尚教主Diana Vreeland為靈感,結合多元文化,1960年代、摩洛哥與豹紋為三大元素,拼接異材質預示未來年輕化的設計方向。

RV秋冬Bab Viv’ 彩色水鑽裝飾後踩式平底鞋,59,900元。

模特兒展示RV秋冬新品,Viv’ Cabas手提肩揹包118,600元,Viv’ Gommette芭蕾舞鞋23,000元。

RV以1960年代摩德文化(Mod)的中性樣貌為靈感,首度推出軍靴與腰包,均裝飾標誌性的水鑽釦飾,軍靴材質有天鵝絨,以及皮革拼接麂皮與天鵝絨鞋帶款式,腰包則以皮革拼接尼龍腰帶,應用更多的異材質,讓一向奢華的RV透露年輕、休閒氣息,更易融入日常生活。新推出的Viv’ Gommette芭蕾舞鞋也是一例,以鋸齒狀膠底取代以往常用的皮底,休閒感更重。

RV秋冬揭示品牌將更年輕化的設計方向,(左)水鑽釦飾皮革腰包59,900元,水鑽釦飾皮革短靴69,900元;(右)流蘇裝飾麂皮水桶包88,600元,水鑽釦飾絲絨瑪莉珍鞋44,200元。

RV秋冬流蘇方釦鍊帶包,77,600元。

品牌創始人Roger Vivier於1959年設計的Choc內彎鞋跟在本季受到重用,無論是秋冬新推出的5公分,或常態的8.5公分與10公分,都可顯現優美的腿部線條。經典的豹紋在本季以狂野唇印之姿(Wild Kiss)回歸,遠看是豹紋,近看才發現是唇印,展現小巧思。

摩洛哥元素則顯現在手袋與鞋履的流蘇與裩邊裝飾上,如鍊帶包上由金屬流蘇構成的方形釦飾。Barocco主題裝飾靈感源自一枚華麗的珠寶胸針,鑲飾珊瑚石、綠色弧面寶石、珍珠與水晶等,洋溢濃厚的摩洛哥異國風情。

圖片提供:Roger Viv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