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認愛 毛弟笑虧哥哥年紀到了

「毛弟」邱宇辰出席公益活動秀球技。(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毛弟」邱宇辰昨出席「投籃挺公益」公益記者會,對於哥哥「王子」邱勝翊日前大方認愛大5歲香港歌手鄧麗欣,毛弟笑喊覺得王子很帥,「第一次看他這麼大方,可能年紀也到了吧,希望大家祝福他們,給他們一點空間。」

王子(左)與鄧麗欣(右)譜姊弟戀,大方認愛。(翻攝自臉書)

王子、鄧麗欣3個月前被目擊甜蜜遊泰國,當時毛弟也同行,他透露當下有很識相避開,讓2人獨處,頻誇鄧麗欣非常會照顧人,「吃飯時會幫忙張羅,非常nice的人,就是像姊姊,很好聊天,也很貼心。」至於哥哥是否跟女友一間房?他忙推說不清楚。他笑喊前天一看到哥哥認愛報導,立刻手刀截圖傳到家族群組,爸媽反應也樂見其成,但王子目前還沒見帶女友見爸媽。

28歲的毛弟昨無奈表示,泰國行全部朋友都成雙成對,就只有他一個人孤零零,現在找女友覺得個性好相處最重要,年紀上下10歲都可以,「5年前很愛看外表,現在覺得個性最重要,個性決定可以交往多久,也能當最好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