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譚詠麟9月攻蛋 找了"她"當嘉賓

譚詠麟籌備演唱會之餘 抽空飛俄羅斯看世足賽,見證法國奪冠。(寬魚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香港歌壇大哥大「校長」譚詠麟將於9月15日攻蛋開唱,除了為歌迷重溫當年情,也為自己入行40年做紀念,67歲的他自認現在體能仍在巔峰,他說:「我認為一個人的狀況是從心發出來的,我能跳能跑、舞台還能唱,因為有好的心態,更加可以帶動觀眾的情緒。」也透露這幾年一直在巡迴演出,掛保證不輸年輕歌手:「體力絕對不是問題!」

他透露:「在台北開唱是我多年來的夢想,以前試過想過,後來因某種原因沒有開成功,一晃眼等了很多年,現在終於確定演唱日期,完成了我心中的願望。」更搶先透露將邀請A-Lin當嘉賓。

另外,期待和歌迷見面之際,愛好足球的他抽空飛到莫斯科觀看世足賽,見證法國隊奪冠:笑說:「一開始我就看好法國隊,我的判斷很精準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