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曜威堅持當歌手 近1年沒收入

古曜威(左)推出新歌,MP魔幻力量前主唱嘎嘎擔任MV導演。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新人古曜威推出新歌《My Love雲端戀人》,MV找來MP魔幻力量前主唱嘎嘎擔任導演,因桃花風波久未露面的嘎嘎昨現身記者會,以前輩之姿給古曜威勉勵,提醒他在演藝圈闖蕩要「做對的事」,至於哪些是錯的事?他以過來人身份語重心長的說:「大家心中都有一把尺。」他現在主要轉幕後:「希望有天能再用音樂跟大家見面。」

古曜威以前是模特兒,為了轉行當歌手推掉不少工作,近1年沒有收入,經濟狀況差到得吃罐頭度日,現在跟公司預支每個月2到3萬當生活費,坦言:「現在爸爸還是會念一下,目前還是要靠老本來生活,但夠用就好了。」而他MV中和E奶女神陳夢晨有吻戲,拍攝時害羞又緊張,笑稱現實生活中也很被動,都是女生倒追居多,目前單身,但希望暫以工作為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