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團超威! Vast&Hazy開唱秒殺 新輯賣到缺貨

Vast&Hazy日前於Legacy台北開唱,吸引千名粉絲到場,人氣超高。(添翼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添翼新團Vast&Hazy上周末於Legacy台北舉辦專場演唱會,吸引千名歌迷捧場,看到滿場觀眾,主唱咖咖表示:「看到這麼多新朋友、舊朋友,這麼多人在這裡,謝謝你們找到了Vast&Hazy的音樂!」她也在台上感謝家人不曾阻擾音樂夢,並獻唱為失智症過世的阿嬤創作《指向你的線索》,感性說:「這首歌想送給我阿嬤,雖然她看不到我這麼帥在這唱歌了。」讓台下歌迷忍不住動容。

岑寧兒(中)擔任Vast&Hazy嘉賓,更同步透露有參與新歌和聲部分,讓他們驚喜又感動。(添翼提供)

演唱會找來岑寧兒、黃玠瑋擔任嘉賓,3位女性獨立創作人同台飆歌,為演出掀起高潮,岑寧兒更在台上爆彩蛋,透露自己有參與Vast&Hazy新歌的和聲,事前2個團員完全不知情,咖咖直呼:「不可思議,好驚喜又好感動!」當晚江美琪、吳汶芳、甜約翰等藝人也都前來觀賞演出。

會後他們貼心為歌迷舉辦簽名會,排隊人龍看不到盡頭,新專輯更賣到一度缺貨,人氣可見一斑;台北場結束後,13日他們將前進台中開唱,之後更將到海外展開巡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