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May慘遭雙重背叛 Stella24小時監視情人

大馬女團AMOi-AMOi由少琦(左起)、依渟、May、Stella組成,單曲《PABO》唱出女生對劈腿渣男的怨念。(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羅子欣/專訪

AMOi-AMOi近來推出單曲《PABO》,唱出女孩們對劈腿渣男的怨念,她們也分享自己的戀愛故事;成員May透露高中時曾談純純的愛,交往沒多久對方卻以「要幫忙家裡事業」為由分手,後來卻跟她的閨密交往,她直呼:「根本是雙重背叛!」但她笑說自己是灑脫的射手座,1、2天就走出情傷。

少琦則表示,前男友剛跟女友分手沒多久就來追求她,交往過程中,她一直覺得對方的心不在自己身上,果然對方很快就跟女友復合,她才意識到自己成了備胎,分手後哭了1個月。

台籍成員依渟目前單身,跟上任男友分手是因為她要從高雄北上發展,認為遠距離戀愛很辛苦,現在仍覺得惋惜。

Stella自認很沒安全感,喜歡跟男友黏TT,沒工作的時候會24小時開著視訊,濃情密意程度讓一旁團員直呼:「這根本是監視情人吧!」笑虧她:「乾脆在對方房間裝監視器,用手機太耗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