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AMOi-AMOi 發片邪事多 被誤診流產

AMOi-AMOi發片多災多難,但4人樂觀面對,相信一切都會過去。(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羅子欣/專訪

 大馬歌手黃明志打造的女團「AMOi-AMOi」,由May、Stella、少琦和來自台灣的依渟組成;組團近3年,最近才好不容易要發首張EP,談到最困難的事,竟不是培養默契或訓練的辛苦,成員May苦笑說:「是運氣問題!」透露從去年7月鬼門開開始,先是少琦、經紀人出車禍,依渟從台灣飛去大馬時,海關懷疑她去賣淫,被監禁在小房間33個小時,後來MV拍攝完成,母帶卻被偷,可說是多災多難。

●依渟衰事不斷 花錢消災●

回憶被扣留那段往事,依渟心有餘悸說:「把我關在裡面不聞不問,沒收手機讓我跟外面失聯,裡面有各式各樣的人,那味道完全不敢回想。」當天原定合體拍攝雜誌封面,最後只有3人露臉;而依渟到當地後又碰上水土不服,食物中毒狂吐不止到膽汁都吐出來,還被醫生誤診是流產;3個大馬團員認為依渟可能碰到「好兄弟」,帶她去廟裡收驚,花了1萬求平安符保身,才逐漸好轉;儘管遇到重重難關,她們仍樂觀以對:「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的。」

AMOi-AMOi染一頭橘髮,笑稱現在已經看膩,很想趕快換髮色。(記者陳奕全攝)

●膩當複製人 以死相逼鬧變髮●

女團不合時有所聞,4人卻不曾擔心這問題,Stella表示:「比賽時朝夕相處,都摸透彼此個性了,後來同住在宿舍,每天坦誠相見,感情更好。」另外,她們出道走「複製人」路線, 染了一頭搞怪橘髮,令人印象深刻,但坦言現在已經看膩了,May開玩笑向黃明志喊話:「再不讓我換髮色我就以死相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