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承均奧步逼婚韓瑜 200萬人見證

謝承均(左)在劇中是恐怖情人,逼婚韓瑜。(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八點檔《金家好媳婦》為迎戰民視《大時代》,劇情下猛藥,先是高宇蓁掀老公與小三的醜事,接著是黃少祺被誤認為是殺人兇手,近期則是謝承均化身恐怖情人,逼婚韓瑜,讓觀眾氣得牙癢癢,也衝出開播以來最高收視4.18,吸引近200萬人收看。有網友跟上世足時事,開玩笑稱謝承均是「南港內馬爾」,不但利用腳殘廢還假摔,博取同情。

謝承均在現實生活中曾耳聞周遭朋友被死纏爛打,對方瘋狂打電話、跟蹤等,慶幸自己沒遇過類似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