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砸20萬遊美 送兒女出國先看成績

曾國城昨錄影前聊到暑假要帶孩子出國。(中天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暑假到來,曾國城昨錄《金牌大健諜》,透露將和小禎同行,帶一雙分別是7年級、4年級的兒女到美國洛杉磯一個月,順便參加當地營隊,問及這趟花費,他慶幸借住好友家,省掉住宿費,但一家大小一個月花費驚人,他苦笑:「現在要努力錄影上班賺錢,這趟20萬跑不掉,主要是看看國外環境,增廣見聞,也安排了去看大峽谷的行程。」

他2個小孩目前在台灣都唸美國學校,會安排小孩出國唸書嗎?曾國城態度保守,認為未來順其自然,但也不能讓他們為所欲為,「要看他們成績和生活表現,現在兒子已經有進步,開始有被老師稱讚了,因為一開始送去全美語環境的學校,總是需要適應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