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秀峰回來了 《范保德》當黃仲崑前女友

王秀峰(左)暌違14年再度回台拍攝《范保德》,飾演黃仲崑舊情人。(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20屆台北電影節昨晚開幕,開幕片《范保德》導演蕭雅全率領主要演員黃仲崑、王秀峰、傅孟柏、莊凱勛等人一同出席,56歲的王秀峰2004年淡出演藝圈,現居義大利,透露當初導演找上她時對她說「我以前好喜歡好喜歡你,當兵回來妳就不見了」!也讓她感嘆沒想到10多年後「還會有人找的到我」。

導演蕭雅全說對王秀峰印象非常深,當初為了找她演出,黃仲崑還勸他去找「臉書大神」。王秀峰則說,會接拍真的是緣分,「當年我刻意消失在演藝圈,以前很喜歡這份工作,但壓力滿大的,拍連續劇去傳統市場買菜還會被問結局,所以刻意離開台灣」。

黃仲崑也透露和王秀峰以前就有過幾面之緣,「我們梯次差不多,又是大美女跟大豬哥,這個圈子也沒有多大」。她則笑說:「我是先認識他的前妻!」由於她一開始不敢直說,讓黃仲崑聽了笑說:「前妻有什麼關係,是我的小三才不要認識!」她也透露自己之前一年或兩年回台一次,這次因為北影開幕回來,會一直留到閉幕。《范保德》8月1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