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田中律子護洋 卡西歐闢建珊瑚田

BGA-250AP-2A,3,9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環保議題發燒,日本卡西歐(Casio)旗下的BABY-G與AQUA PLANET非營利環保組織合作推出聯名錶款BGA-250AP,將美麗的海洋景象融入錶款設計,提醒大眾重視海洋保育。

日本女星田中律子成立AQUA PLANET,專注於海洋保育。

AQUA PLANET由日本知名藝人、昔日的日劇偶像田中律子(Ritsuko Tanaka)創立,目前田中律子擔任沖繩、石垣島環境推廣大使,特別致力於珊瑚的保育及再生,在沖繩及石垣島等地皆有進行珊瑚移植及種植活動,今年1月卡西歐特別在石垣島建立了珊瑚田,目標在3年後種植200株珊瑚幼苗,雙方都致力於海洋保護,因而促成這次合作。

BGA-250AP以深藍色為主題,呼應湛藍的海洋世界,錶盤仿照珊瑚礁及大海的顏色,以柔和的漸層色彩設計,其中橙色則象徵珊瑚卵,搭配粉紅色的錶圈內緣,整體顏色鮮豔又活潑,錶盤、錶帶及外盒包裝上則印有小丑魚在珊瑚礁之間快樂暢游的圖案,錶帶上另外印有AQUA PLANET標誌、「OUR OCEAN,OUR FUTURE」及「Love The Sea And The Earth」等字樣,錶蓋並特別刻印上「2018 Love The Sea And The Earth」專屬標誌。

圖片提供:BABY-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