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美圖T9不止美顏 偽9頭身好威─黃金比例修身美化身形 自然美肌不死白 從頭到腳都能修

〈修身Before〉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主攻自拍的美圖手機,最新一代T9正式亮相,最大賣點不只有智慧美顏,還能美化身材,營造「偽9頭身」。台灣上市時間、價格待日後公布。

美圖T9設計4鏡頭,前後各二組雙鏡頭,主要用來拍攝景深。(記者吳佩樺攝)

美圖T9首度加入全身美型,一鍵就能變瘦和拉長美腿,輕鬆變身「9頭身美少女」,不過限制單人全身照以及後相機才能使用。雖然市面自拍App不乏類似修飾身材的功能,但實測比較美圖T9的調整比例自然,不會讓背景被扭曲或破壞。

美圖T9,台灣上市時間、價格未定,不過確定一定會引進紅、粉紅二色。(記者吳佩樺攝)

太過誇張的美肌效果,導致五官被磨平或看起來像整型的「蛇精臉」已不流行,時下追求的是「自然美肌」。因此美圖T9強調「不磨皮的美顏」,假設臉上有顆痣,卻不想被消除,透過個人化的訂製美顏紀錄,以後每次開啟自拍時,痣都會被保留。

美圖T9,主打從頭到腳都能美顏修身。(記者吳佩樺攝)

自拍美顏部分,除了經典、電影人物模式,美圖T9此次多了質感效果,訴求呈現健康膚色的霧面肌,並非「死白肌」。此外,設計4鏡頭,前後各二組雙鏡頭,皆以1,200萬畫素搭配500萬畫素,前後均能拍攝景深照以及支援OIS光學防手震。

〈修身After〉

其他硬體規格方面,配置6.01吋18:9的2,160×1,080全螢幕、高通S660處理器以及4GB/64GB、6GB/128GB二版本。

美圖T9新增質感美顏模式,主打呈現健康膚色的霧面肌,跟經典美顏模式拍出來的膚色偏白皙的效果不同。(記者吳佩樺攝)

〈多段式美肌〉美圖T9強調自然的美肌,包括瘦臉、大眼、磨皮、下巴、顴骨、鼻頭等部位,均能個別多段調整。 (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