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打綠團員嗨送2大驚喜 嚇壞青峰

不婚主義的馨儀(後排中)拿著結婚證書給蘇打綠團員簽名,獲得大家百分百祝福。(資料照)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蘇打綠去年宣布休團3年,團員們的個人計畫滿滿,主唱青峰單飛出歌曲、馨儀擔任阿龔的經紀人,忙著跨界演出,已婚的阿福跟小威都各擁2個小寶貝,家凱則帶著兒子和老婆在美國念書。而本報掌握獨家消息,團員中唯一的女生馨儀,已於今年農曆年後悄悄登記結婚,現懷有4個月的身孕。

馨儀會充當團員小孩的保姆,常陪小孩玩,對小孩很有一套。(翻攝自IG)

馨儀和老公S先生是去年底因朋友認識,就一見鍾情,開始低調交往,連團員都是去年1月休團之後,才透過聚會漸漸知道S先生的存在,友人透露雖然對方年紀較輕,但兩人個性合拍,蘇打綠的團員也對S先生有禮貌但話不多的性格讚譽有加。

據悉馨儀本來是不婚主義者,兩人決議要登記結婚後,馨儀拿著結婚證書逐一給團員們簽名,希望他們擔任見證人,每個團員都訝異不已,但給予百分之百的祝福;且沒想到才迎接新婚4個月,就傳出懷孕的好消息,日前也已分送一些喜餅給至親好友,消息才漸漸傳開。

查看馨儀的IG,她很常到小威家當褓母看顧小孩,抱小孩的架勢十足,兩個小孩也都喜歡在她的懷裡睡覺,她上月20日在IG上傳一段影片,把小威的兒子逗得嘻嘻笑,她寫著「低頭看著小moon雙下巴就跑出來了,我們一起胖嘟嘟~」,已在實習如何當一個好媽媽。

對此,馨儀表示:「在沒有預期的狀況下,認識了這個很適合的另一半,從認識他愛上他之後就確定計劃要結婚生小孩了,一直有在想適當的時機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喜事(們),我是個喜歡給大家驚喜的人,就一次給大家兩個驚喜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