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賭案纏鬥 胡瓜兄400萬和解遭拒

記者孫友廉/台北報導

胡瓜涉嫌詐賭案,一審台北地方法院判胡瓜無罪,檢方不服提起上訴,高等法院昨天上午首次開庭,庭訊時胡瓜仍強調沒有詐賭,至於為何會持有卓金鳳所開支票?胡瓜表示是之前兩人間「推筒子」賭債,或是另名被告田淑玲所還的錢,並不是打麻將所得。

胡瓜稱沒詐賭 胡兄和解遭拒

被告胡瓜哥哥胡技烜希望與卓金鳳等告訴人達成和解,來降低刑度,他坦承詐賭卓女200萬元,願意賠償兩倍,也就是400萬元,但委任律師與卓女女兒陳菁菁聯繫,對方未接受;本案一審判處胡技烜徒刑2年4個月。

另在一審遭判處徒刑1年10個月的田淑玲,則認為判太重,表示她到案初始就坦承犯行,而牌搭子不是她找的,也從沒跟卓女打過牌,沒騙過她一毛錢。

支票流向聚焦 行函再查銀

卓金鳳委任律師江東原表示,卓女遭詐賭的金額為1000多萬元,並非胡技烜所說的200萬元,另券商楊吉輝則是900多萬元,但現今金錢已非重點,主要的是事實、公理,他強調共犯不止一審判有罪的這些人。

江東原認為田女未坦承,甚至隱匿、迴護其他共犯的犯行,根本做了偽證,應從重量刑,他要求調閱卓女所開12張各50萬元,合計600萬元支票的提示人為誰,他認為部分支票,有流向胡瓜女友丁柔安親友的手中。

胡瓜兄弟的律師們強調,相關支票流向,一審都已調查過,又以時間點來看也與所謂的賭局無關。庭訊近50分鐘,承審法官決定先行函查銀行支票的提示人為誰,再另定庭期開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