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仙起紅毯高潮 艾怡良大露香肩纖腰

陳珊妮
台灣設計師周裕穎JUST IN XX與故宮聯名系列全世界只有一件,15.8萬/鞋襪私物(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金曲採訪團/台北報導

徐佳瑩
Jason Wu禮服,6.5萬/鞋子Alaïa,3.5萬/Tiffany珠寶,160萬(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金曲獎星光紅毯第一美由徐若瑄輕鬆拿下,艾怡良、呂薔與徐佳瑩都以女神風禮服緊追在後,陳珊妮則以強烈的個人風格擠進前5美。

呂薔
台灣設計師汪俐伶禮服,5.9萬/鞋子Christian Louboutin,3萬/MIKIMOTO珠寶,超過320萬(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評審們認為,今年金曲獎男生穿著表現普遍比女生好,紅毯5美一度難產,直到徐若瑄出現才露出曙光。徐若瑄的禮服上身的黑色深V剪裁俐落,搭配橘色傘狀下襬,自然地露出鎖骨、胸線與纖細的腰身,突顯出她的所有優點,妝髮搭配得宜,珠寶又大氣,非常適合她的年紀與氣韻,第一美毫無疑問。

艾怡良 TARIK EDIZ晚禮服,12.5萬/Boucheron珠寶,712萬(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今年女星多以女神風格為穿著指標,艾怡良的深藍禮服小露肩膀與纖腰,妝髮與珠寶搭配亦十分到位,擒下第二美;呂薔的禮服不對稱的剪裁相當有趣,也顯露出她的長腿,但似乎沒有仔細想過妝髮搭配,稍顯可惜;徐佳瑩則穿出的端莊恬靜的小女人味道,有別於她平時的花俏裝扮,禮服比例也抓得相當好,拉長了她的身型,髮色也與禮服相搭,但整體來說稍顯樸素,可以再閃耀一些。

徐若瑄
高級訂製禮服Reem Acra,價格店洽/Boucheron珠寶,約2500萬(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陳珊妮的直筒黑白洋裝是紅毯上比較少見的服裝,而襪子、鞋子與耳環搭配也很不一般,古又文與吳速玲都認為:「但這就毫無疑問是她的衣服,而且只有她可以駕馭,其他人穿都不對勁。」

星光評審

綜觀今年紅毯,評審們認為女星們大多選擇傳統的禮服,少了金曲獎紅毯應有的活力,吳速玲表示:「可能是女星為了『美』考慮太多,所以反而沒有男星來得渾然天成。」古又文另建議,原住民歌手穿傳統服裝突顯自我背景非常好,如果可以做比較現代化的搭配,會更令人眼睛一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