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凌峰回台愛傳承 今重現神仙老虎狗風采

凌峰仍維持過去一派瀟灑,講起全球經濟、政治情勢,如數家珍。(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凌峰這回特地返台,參與今天舉行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談到萬沙浪多年前因中風,導致無法言語及半身癱瘓,一度對人生失去希望,兩人2015年到新加坡參與義演,萬沙浪因發音不標準,不願意上台演唱,凌峰激勵他:「你以為人家到這邊來聽你唱歌的嗎?他們是來看你,回憶自己的青春的!」一席話讓萬沙浪打起精神。

凌峰也將和張帝、張魁重現「神仙老虎狗」風采,3人許久未合體,他坦言「演藝圈沒有創意就走到死胡同,不願這麼常合體,就讓美好的印象留下」,並說自己不再唱招牌曲《船歌》,要改唱《愛拼才會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