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8歲千秋王子26日閃婚 木南晴夏撇有種

玉木宏將於本月26日迎娶女演員木南晴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38歲「千秋王子」玉木宏死會了!昨天深夜他被日媒踢爆將閃婚,對象是小6歲的演員木南晴夏,兩人預計在26日結婚,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

木南晴夏否認奉子成婚,婚後仍會繼續演藝工作。

據日媒報導,玉木宏和晴夏8年前就透過友人認識,直到去年合演日劇《女人的勳章》才擦出愛火,兩人對戀情都保密到家,拍拖快2年竟完全沒走漏風聲,直到要結婚了才公開。事實上,兩人在合作《女人的勳章》時,就有結婚的念頭,曾討論過「想在6月左右結婚」,無奈彼此戲約不斷,最後決定選在工作告一段落後再結為連理;雙方事務所除證實婚訊,也駁斥閃婚是因晴夏懷孕,表示婚後女方仍會繼續演藝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