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接金曲有找死覺悟 中場絕不滑手機

蕭敬騰透露決定接下金曲主持棒,就已經準備好被罵。(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昨舉行《欲望反光》發片記者會,但話題都圍繞在3天後的金曲獎主持上,他透露目前沒有失眠,因為要忙的事情很多,每天都用盡體力,不擔心超時,中場休息不會滑手機,因為不想看到負評,但他坦言接下金曲主持棒的時候就已覺悟,「就是找死」。

被問到準備的如何,老蕭突然變回「省話一哥」,卡關卡很久,才吐出「準備中」,透露遇到很多難題,但都不能說,當他發現距離真的上台只剩3天,忍不住笑說「我現在應該回家了才對」,他一直覺得準備時間不夠,在家不停練習、背腳本,希望到時候大家來金曲獎都能很開心。老蕭屆時除了主持外,還將擔任演出者。

他透露接下主持棒的那一刻,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被罵,「一定會有人罵我,現在這些影片出去就會有人罵我」,中場休息絕不會滑手機,半個月、一個月後才會去看評論,「我覺得有些事情特別在意就不看那些東西,我自己知道我做的程度是多少,有很多正反面的評價,不想要被影響」。

有「雨神」之稱的他,日前在上海開唱才遇上傾盆大雨,被問到是否擔心金曲獎頒獎典禮當天下雨?他表示:「這幾天剛好是梅雨季節,但我期待那天可以出太陽,總是比較舒服,遇到下雨多少會影響心情」。至於歌王的人選,他直接壓寶同公司的小宇,「希望他獲得這個殊榮」,歌后他沒回答,笑說「這個我就要公正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