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來的我們》上線倒數賺熱淚

劉若英拿導演板拍攝縮時短片,為影片宣傳驚喜現身。(Netflix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劉若英升格導演的處女作《後來的我們》叫好又叫座,22日將在190個地區Netflix平台播映,寫下華語女性導演新里程碑。電影以一段10年的愛情故事逼出觀眾眼淚,歌神陳奕迅演唱的主題曲《我們》也一樣後勁強烈,立刻成為網友和粉絲熱搜夯歌。

《我們》近日釋出Netflix版本MV,影迷將可看到劉若英特別拍攝一支拿著導演板,輕鬆俏皮的縮時短片,為影片宣傳驚喜現身。同樣身為歌手的劉若英也對陳奕迅的歌聲讚不絕口:「有感悟的人才能唱得出來,聽他的歌甚至每一次換氣都有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