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星二代下海賣淫 2天吸27萬捲款落跑

坂口杏里下海賣淫,只做2天就捲27萬落跑。(翻攝自IG)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27歲「最敗家星二代」坂口杏里沉迷牛郎店,敗光母親坂口良子遺產,下海當AV女優銷量慘兮兮後,乾脆去陪酒,上個月更開始賣淫,1小時收費7萬日圓(約台幣1.9萬),1天接客超過10次,2天進帳100萬日圓(約台幣27萬)後,原定賣淫20天的她覺得撈夠本了,捲款落跑,提前收工。

另外,坂口先前決定轉行當脫衣舞孃,並定本月16日至30日在東京淺草知名脫衣舞劇場ROCKZA表演,不料14日卻臨時宣布告吹;對此,她委屈解釋,劇場人員只拿錄影帶叫她回家練,自認是初學者,沒專業人士教導,根本無法達到好成果,也對不起粉絲,更怒批:「練習5、6遍就叫我上場表演的人,根本腦子進水。」據悉,她14日參與公開彩排,和相關人員協議後,決定取消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