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奪AKB人氣后冠》松井珠理奈唱到哭暈

「SKE48」主將松井珠理奈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第10屆AKB人氣總選舉》昨晚在名古屋舉行,被視為本屆大熱門的「SKE48」主將松井珠理奈,雖無懸念登一姐寶座,但其實在開票前的演唱會上,松井疑因壓力過大,當3萬名觀眾前失控大哭,甚至出現過度換氣症候群症狀,必須由工作人員抱下台。

松井珠理奈奪下「AKB人氣總選舉」冠軍,但開票前她疑似壓力過大崩潰大哭。

其實,上屆AKB人氣總選前3名為指原莉乃、渡邊麻友及松井珠理奈,今年指原宣布不參選,渡邊則已畢業,在沒有強大競爭對手下,松井理應上位,且本屆在她家鄉愛知縣舉行,加上適逢「SKE48」成軍10周年,讓她壓力爆棚、情緒潰堤;好在宣布名次時,心情明顯平復很多,而首度奪冠的她,也強忍眼淚承諾:「我不會離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