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三星五感美食饗宴 喝湯看見可愛動畫

三星導入AR技術,品嘗高湯時有趣味動畫。

〔記者吳佩樺、凃盈如/台北報導〕當科技躍上餐桌,會是什麼模樣?三星跨界高級餐飲,攜手台北文華東方米其林一星餐廳雅閣,由首席主廚謝文設計「點食晨金#LetsGold」限量菜單,結合台灣在地食材,打造「視、幻、聽、嗅、味」五感兼具的科技美食饗宴。

搭配新上市的三星S9+金色版,專屬包廂以金色布置。

三星打造五感美食饗宴,串聯旗下產品進行互動體驗。

饕客享用美食的過程中,融合三星旗下S9+手機、Gear 360全景相機、Gear VR眼鏡、The Frame電視串連體驗。如有虛擬人偶主廚謝文親自招待;每個人桌前均備有一支手機,包廂電視直播廚房現場,透過手機按下「大心」、「好好味」等符號,給廚師們愛的鼓勵;戴上VR眼鏡,就會看見在大海遨遊的可愛龍蝦動畫。

文華東方雅閣餐廳主廚謝文表示,本次與三星合作「點食晨金#LetsGold」菜單,他對餐具的挑選格外講究,選擇了許多來自法國、以金色點綴的器皿,身為米其林主廚,這是他第一次跨界科技,感到十分興奮,他樂見許多饕客用餐前狂按快門,謝文表示:「因為東西好,所以大家才搶拍!」問及擔心餐點變冷嗎?他則拍胸脯強調,對於精選餐皿的蓄熱能力也很有信心,不是問題。

「點食晨金#LetsGold」饗宴自6月25日至7月15日限時推出,除了前菜、湯品、甜點,主食包括澎湖焗烤龍蝦、蒜香美國安格斯牛柳粒、主廚炒飯。今(16)日起下午2點於EZTABLE訂位網開放預訂,因專屬包廂用餐、一桌最低消費須達4萬元,建議用餐人數8至10人,每位4,880元,加10%服務費。

圖片提供:三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