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8秒拍完MV 衝刺翻跟斗一鏡到底

蕭敬騰新MV只用8秒就拍攝完畢。(華納音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蕭敬騰將發行新專輯《欲望反光》,同名歌曲由吳青峰在閉關期間為他量身打造,MV使用特殊高格率錄製手法拍攝,一鏡到底只花8秒鐘,搭配50位臨演的演出,放慢格速進行後製,屆時將能看見每個人慢動作時有趣的表情及動作變化,彷彿看盡人間百態。

本來導演林炳存希望他全力衝刺,怕他速度太慢趕不及8秒完成,但他體育細胞過人,每次都是以賽跑姿勢全力向前衝,常常跑出鏡頭,因此他臨機一動,主動要求加戲,過程中找了一位演員跳馬背,最後還翻了一個跟斗,將8秒的時間充分運用。這次也成為他MV拍攝時間最短的經驗,當天拍不到1小時就收工,是他出道10年最快完成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