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社群時代 時尚何去何從?》1

Stella McCartney秋冬拼接毛衣展現出高超的針織功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Oversize的毛衣是Stella McCartney秋冬常見的單品。

設計師爭取自主

Stella McCartney秋冬秀同時發表男女裝,應用相同的概念與面料製作男女服裝。

由集團經營強調營收的利基點,是否隨著網路電通市場的開通更加白熱化,設計師更加失去對品牌的掌控權?或多或少促使Stella McCartney決定買回開雲集團手上擁有的半數品牌股權,以保障同名品牌未來會在自己手上,擁有完整的主導權,在決策時更能依照網路時代的變動立即做出調整。

Stella McCartney帥氣與開雲集團分手,買回全部股權,可完整主導品牌走向。只要開新店,Stella很愛以獨眼龍方式與店景合照。(圖截自Stella McCartney IG)

根據英國公司登記局(Companie’s House)報告,Stella McCartney 2016年品牌營業額成長31%、達4,170萬英鎊,淨利成長42.5%,達700萬英鎊,而且這只算英國境內的營收以及授權收入,還沒計入全球市場及英國境外直營店收入,可見在開雲集團的領導下,Stella McCartney是向上成長的,去年起還推出男裝,再擴大品牌產品線,想大展拳腳的意味濃厚,這更讓人納悶為何要脫離集團?Stella本人也表示很難解釋。然而比起在同集團的Gucci、 Bottega Veneta、Saint Laurent等品牌,Stella McCartney相較是小品牌,或許照顧也相對不及;而開雲集團也可以更專注照顧金雞母們,分手對雙方來說都不見得不好,或許有天又復合了。

Stella McCartney與賈斯汀合作Man of the Woods巡迴演唱會造型,毋寧是對推出男裝最好的宣傳。

圖片提供/Stella McCartne

Stella McCartney常於服裝中加上藝術家合作,圖為英國藝術家J.H. Lynch知名的女性畫像。

Stella McCartney秋冬將男裝重新拆解設計成大衣與連身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