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中補給愛台秀國語 50名台粉幸運祝壽

空中補給合唱團第15度來台開唱,美聲吸引跨世代粉絲朝聖。(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成軍44年的西洋經典搖滾樂隊空中補給合唱團(Air Supply)昨晚第15度來台開唱,吸引2000名跨世代粉絲到場朝聖,團長暨吉他手葛拉漢羅素和主唱羅素希區考克2人以火紅超過30年的金曲《Sweet Dreams》開場,勾起青春K歌回憶,2人年紀都超過一甲子,但美聲仍一如既往,讓台下驚呼連連,他們也用國語喊「台北我愛你」回應粉絲熱情。

主唱羅素希區考克已68歲,聲音和體力仍保持在最佳狀態。(記者陳逸寬攝)

空中補給昨晚不免俗演出最夯的「Love」3部曲:《The One That You Love》、《Lost In Love》、《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掀起演唱會高潮,尾聲則以近期因電影《死侍2》再度竄紅的金曲《All Out Of Love》作結。另外,演唱會也抽出50名幸運粉絲,在會後參與空中補給生日會,一起替皆在下週生日的2人提前慶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