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韋禮安非洲做愛心 打包粉絲禮 用音樂傳達正能量

劉以豪(左)和韋禮安為世界展望會「飢餓30」活動出發烏干達探視兒童。(伊林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劉以豪在南韓小有人氣,節目《超人回來了》南韓人氣父子檔高志溶、昇材日前來台錄影,前天特地與劉以豪相見歡,雙方可愛互動融化粉絲心,而他當晚結束錄影,又立馬回家花30分鐘打包行李,隨即前往桃園機場,與韋禮安為世界展望會「飢餓30」活動遠赴烏干達,無縫接軌奔波一天,他笑說:「肉體很累,心情卻很興奮!」

劉以豪無論是在校園秘密拍攝節目,或是昨低調前往機場,粉絲仍可精確掌握他的行程,在機場準備了大包小包的禮物要送他,劉以豪苦笑說:「我現在要去烏干達,這些我沒辦法帶走啊!」粉絲則改以響應活動的方式,要他把禮物轉送給烏干達的小朋友,一齊做愛心。

從來不曾踏上非洲大陸的劉以豪說:「希望自己在感受孩子們身處的環境之後,對於世界有更不一樣的看法,也能將正能量帶給他們!」韋禮安則盼望以音樂和難民兒童互動,「因為越是艱辛的環境,越需要注入希望與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