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寵妻度蜜月 東京拍MV放閃超甜

洪榮宏(左)和老婆張瀞云到日本拍MV並補度蜜月。
(華特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台語歌王洪榮宏,帶著愛妻張瀞云到日本拍攝新歌《雲中花》MV,兩人在東京上野公園櫻花樹下曬恩愛對唱,工作之外,夫妻倆還浪漫的在下著雨的東京街頭共撐小雨傘漫步,宛如洪榮宏招牌曲《一支小雨傘》的情境,他笑說:「我們倆很喜歡走路,這樣就很開心了!」

這趟去日本拍MV外,洪榮宏還貼心安排與老婆多留幾天,當作補度蜜月,因為自去年8月完婚以來,夫妻都很忙,這次終於可以在日本好好放鬆心情,洪榮宏說:「感覺每天都有度蜜月的心情。」他還帶老婆拜訪旅居日本的3個妹妹,他的妹妹都誇嫂子很溫柔。

洪榮宏推出台語新專輯《人生車站》,老婆常幫忙處理一些事務,他說愛妻是最有默契的搭檔,並說:「這真是上輩子註定的緣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