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自爆拍片找金主吃閉門羹 這部片從未婚拍到變人父

王力宏出席兩岸電影展開幕式,黃曉明特地來台一起宣傳《無問西東》。(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10屆兩岸電影展昨開幕,王力宏、黃曉明現身宣傳台北開幕片《無問西東》。該片2012年就拍攝,拖了6年才問世,兩人在戲裡分飾不同年代學生,戲外都從未婚到變人父,王力宏感嘆自己演學生越來越困難,「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再來可能要返老還童」,更說該片帶來好運,大家拍完都變成父母,「在後台都還會聊爸媽經」。

王力宏8年前曾自編自導自演電影《戀愛通告》,透露這幾年依然持續創作劇本,題材包括喜劇、愛情、動作、歌舞劇等多元類型,不過雖然貴為巨星,但沒有因為「王力宏」比較好找投資,更自爆被不少公司拒絕,「談成的機率大概是千分之一」。不過明年可能會拍一個自己編劇的動作片,導演另找,現在想先等老婆生完第3胎,「先陪她卸貨」。

戲外只比王力宏小兩歲的黃曉明笑說王力宏紅很早,「所以我算是他的小歌迷」。他更透露自己唯一記得歌詞的歌就是王力宏的《愛的就是你》,還說自己聲線跟他很像,說完更當場獻唱。不過王力宏只邀他看過演唱會,沒請他當過嘉賓。被問到之後演唱會是否考慮找黃曉明當嘉賓合唱?王力宏笑說:「好啊,我們下一次合作就是在舞台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