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ast&Hazy」7月開唱 《與浪之間》角逐金曲獎

「Vast&Hazy」MV入圍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添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陳綺貞、盧廣仲同門樂團「Vast&Hazy」,今年以《與浪之間》入圍第29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預告7月7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I’m Not OK-but will be OK one day」專場演唱會。

成軍7年的「Vast&Hazy」,是由主唱大咖、吉他手易祺組成,得知他們將有專場演唱會,連日本歌迷也興奮說要從東京飛來台北看演出。

「Vast&Hazy」也是添翼如虎堂計畫力薦的團體,專輯開放預購後隨即空降博客來、誠品通路暢銷冠軍。新歌《yet,》、《故障》也受到電台DJ喜愛推薦。

演唱會門票今天晚上9點全面開賣,詳情可上添翼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