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客電力柯大堡完婚 打趣蜜月隨媽祖進香

柯大堡(右)和老婆珍珠的婚紗照走暗黑路線。(圖:獨一無二)

去年專輯曾入圍金曲獎的「台客電力公司」,團員柯大堡(下圖右)與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珍珠決定攜手走一生,昨舉行婚宴,席開60桌,談到蜜月地點,柯大堡說因為老婆喜歡跳水,考慮有漂亮海景的地點,但因結婚前2天他去參加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開玩笑說:「搞不好,蜜月是明年8天7夜的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也不一定。」

昨天婚宴上,包括董事長樂團、張三李四等音樂圈眾多好友都前往祝賀,柯大堡夫婦被問到是否要趕工生寶寶?他說:「當然是越快越好啊!也不是年輕人了,不過實際看來應該也是明年過後吧,今年我得先生出專輯。」

柯大堡說,從去年金曲求婚成功後,其實很常聊到蜜月的話題,因為老婆很喜歡旅行,且夫妻都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所以考慮過古巴等對國人算較冷門的地方。(圖:獨一無二,文:記者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