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凱彤不生娃 結婚2年放閃愛妻

盧凱彤出席活動,為多元家庭發聲。(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盧凱彤昨出席「2018國際家庭日草地園遊會」活動,為多元樣貌的家庭發聲。她日前和攝影師太太余靜萍歡慶結婚兩周年,她感性表示:「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組織一個家庭,原來真的會找到比我愛自己更多的人,沒有人能阻止我們組織家庭。婚姻平權是很重要的、不能被剝奪。」

盧凱彤去年在金曲獎上大方出櫃,感謝太太余靜萍,「謝謝她讓我生命更完整,這個世界不完美,我的音樂也不完美,但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園遊會現場有許多家長帶著小孩一起同樂,盧凱彤透露和太太達成共識,不生養小孩,她說:「責任太大了,教育小孩也沒有信心。」笑稱玩朋友們的小孩就好了,也支持同性伴侶合法領養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