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憂鬱回穩 準備好面對媒體

余祥銓(右)身心已回穩,今將和媽媽李亞萍出席公益活動。(鴻凱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余祥銓日前因憂鬱復發住院治療,昨又爆住院前他錄《歌神請上車》外景,就連工作人員都看得出他不對勁,與錦榮對打太過亢奮,讓錦榮一度招架不住。余祥銓目前已出院在家休養,今也預計和媽媽李亞萍一起出席公益活動,準備好面對外界眼光。

李亞萍表示余祥銓狀況已回穩,對於兒子出席活動,她不反對,反倒是樂見其成。「是他(余祥銓)自己希望要去,我覺得這是好事,代表他已經走出來。」而余祥銓先前因狀況不佳,臨時退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傳》通告,改由姊姊余筱萍上場代打,利菁昨受訪時表示,余筱萍在節目上也自爆有恐慌症,曾在雪隧中開車開到一半全身僵硬,覺得看不到盡頭,只得緊急停在路肩等道路救援。「其實余家人都是乖孩子,而且余祥銓很想讓父母看到自己努力,他的父母這麼強大,其實是幸福也是種壓力,他要懂得自己去調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