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跨界直播送獎金 陳子見出考題

主播陳子見代表華視,與直播平台合作節目送獎金。
(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主播陳子見先前以「視網膜」為名在網路走紅,他今起將代表華視,與MeMe直播平台合作《猜Me新聞大會考》,連續4週在網上出題跟網友互動,每週送出總金額2萬元的獎金。陳子見表示:「題目很簡單,基本上只要有看華視新聞,獎金是絕對抱得回去的。」

華視首度跨界跟直播平台合作,派出網紅出身的主播陳子見,作為進新媒體第一棒,陳子見自爆過去直播也曾鬧笑話,有次沒意識到直播已經開始,跟旁邊的友人大聊「放屁」,坦言還好不是在主播檯,不然就有失專業度。他也因直播能即時跟網友互動,所以常常出現「祭品」要求,例如轉貼多少次、人數達多少就得吃最討厭的香菜,「每次都會成功,但我真得很怕會被迫吃香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