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煒鈿夫妻嘴甜放閃 老母現身逼哭邱孟昊

梁煒鈿(右二)攜老婆出席《編號174錯命逆行》首映會,邱孟昊(左二)感性謝媽媽一路相挺。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片《編號174錯命逆行》昨舉行首映會,新、越混血的男主角梁煒鈿帶著台灣老婆Chloe出席,笑說「有老婆在身邊一切都很滿足」,爽當台灣女婿,Chloe則表示:「看到老公的大銀幕認真演出,真的好催淚。」另一名男主角邱孟昊首度參加首映會,緊張到失眠3天,他的母親驚喜現身替他加油打氣,讓邱孟昊哭紅雙眼,直說很感謝媽媽的一路相挺。

該片講述衰鬼與命運使者互換身分的奇幻故事,先前導演克拉克透露為電影揹上500萬元債務,新片上映在即,他喜獲投資人再度肯定,開心宣布10月將開拍新片,喜事連連的3人打趣說:「新片彷如命運大轉盤,衰鬼也能大翻身!」該片2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