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特龍鬥智搏命 潛入《鋼鐵墳墓》救黃曉明

席維斯史特龍在《鋼鐵墳墓2》不但動腦越獄,還要拳拳到肉。(CatchPlay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全球票房賣破35億台幣的動作片《鋼鐵墳墓》,續集《鋼鐵墳墓2》由原製作團隊打造,席維斯史特龍片中為救出黃曉明所飾的好友,不但要潛入嚴密的高科技變形監獄,還有拳拳到肉的真功夫,拚智力也拚腦力。片商原也打算邀請史特龍來台宣傳,但他忙於拍新片而婉拒。

《鋼鐵墳墓2》延續首集劇情,席維斯史特龍飾監獄安全管理專家,首集中他遭陷害關入海上監獄,百般凌虐下仍不放棄希望,結盟阿諾史瓦辛格發展越獄計畫;續集中史特龍遭遇更大的挑戰,海上監獄也變成最嚴厲複雜的「冥獄」,視覺特效也跟著加碼。《鋼鐵墳墓2》將於暑假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