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炳輝高歌反毒 自曝與豬哥亮有這段往事

李炳輝昨出席「反毒音樂會」,獻唱招牌曲《流浪到淡水》。(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70歲的視障歌手李炳輝10年前中風,近年仰賴零星商演跟老人年金苦撐度日,去年傳出他和結婚13年的老婆許雅惠婚姻亮紅燈,兩人爆出分居。後來兩人和好,4月許雅惠也帶著他上節目受訪,但昨出席在圓山花博舞蝶館舉行的「反毒音樂會」表演,老婆卻又沒出現,談起婚姻狀況,他敏感地回應:「我們都好好的。」

被問起最近演出多嗎?他說:「演出不一定,會受到景氣影響,身體健康就好!」至於身體狀況,他說:「要說不好也沒有,要說好也沒多好。」但看起來氣色還不錯。

他現場演唱招牌曲《流浪到淡水》跟豬哥亮的《東山再起》,談到老朋友他反而侃侃而談,「豬哥亮之前看新聞知道我的狀況後,就特別找我去上他節目,還要我演唱他的這首歌,我覺得這首歌寫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