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10年首次 喀什米爾藍寶石項鍊誘台

富藝斯香港春拍拍品喀什米爾藍寶石鑽石項鍊,鑲嵌21顆總重52.50克拉天然無燒喀什米爾藍寶石,預估拍價港幣17,000,000至23,00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香港Phillips富藝斯拍賣會今起至5月20日於台北克緹大樓舉辦春拍預展,引進珠寶拍賣目錄封面的喀什米爾藍寶石項鍊來台展出,共鑲嵌21顆總重52.50克拉天然無燒喀什米爾藍寶石,為10年來市場上僅此一件的作品。

富藝斯香港春拍拍品卡地亞水果錦囊風格胸針,可拆成2只分開佩戴,預估拍價港幣1,400,000至2,000,000元。

富藝斯香港春拍拍品Graff 18.08克拉哥倫比亞穆索無浸油天然祖母綠戒指,預估拍價港幣12,000,000至14,000,000元。

富藝斯亞洲區珠寶部主管朱燕儀表示,富藝斯的珠寶拍賣品只挑最好產地中最好礦區生產的最高品質的寶石,以封面的喀什米爾藍寶石項鍊為例,喀什米爾藍寶石早已絕礦,此項鍊集合21顆天然無燒喀什米爾藍寶石於一體,經AGL、SSEF鑑定,無論顏色與等級均屬最高,是10年來市場上僅此一件的作品。封底的卡地亞水果錦囊胸針也是僅此一件,巴黎卡地亞出品,由當初將水果錦囊創意實現的珠寶大師Henri Picq手工製作,非常少見。

其他重點拍品還有21.20克拉天然斯里蘭卡帕帕拉夏剛玉(Padparadscha)戒指、5.19克拉天然緬甸抹古鴿血紅寶石戒指與33顆天然玻璃種翡翠鑽石項鍊耳環套裝等。古董珠寶話題拍品為華納兄弟創辦人之一Harry Warner的小女兒Betty Warner Sheinbaum收藏的17件珠寶,盡顯20至50年代珠寶特色。

圖片提供:富藝斯拍賣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