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最佳樂團獎》滅火器爽攻年度歌曲 董事長搶樂團第2金

董事長樂團(圖)第8次入圍樂團獎,將和滅火器再度對決。(資料照)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滅火器以《進擊下半場》2度入圍最佳樂團獎,將和甜約翰、茄子蛋、Leo37+SOSS、董事長樂團、三十萬年老虎鉗競逐;並繼《島嶼天光》獲得第26屆年度歌曲後,再度以單曲《長途夜車》入圍該獎項及最佳單曲製作人奬。

滅火器。(資料照)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開心表示:「謝謝你們喜歡《長途夜車》,知道入圍單曲製作人時已經很受寵若驚了,我壓根沒想過此生有機會角逐2次年度歌曲大獎,能在數千首歌中被聽見、被肯定真的很不容易,此刻的我真的蠻激動的,一直覺得上次得獎是沾了時代的光,這次的入圍,感覺相對踏實許多。」

董事長樂團成軍20年,發行過12張專輯,曾獲第17屆最佳樂團獎,這次以《祭》第8次入圍,他們得知消息後非常開心,表示《祭》是耗盡心力製作的專輯,將台灣傳統文化與搖滾音樂結合,很感謝能被聽到。

新銳樂團茄子蛋以《卡通人物》入圍,同時還有最佳台語專輯奬及最佳新人,發行首張專輯就備受肯定,表示:「我們很開心也很榮幸,謝謝一路支持我們的朋友,也非常感謝評審們的肯定,我們會繼續努力!積極樂觀!感恩惜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