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卵子太老分手男友 張本渝否認

張本渝否認前男友媽媽曾嫌她「卵子太老」。(東風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42歲張本渝日前受邀上邱沁宜主持節目《單身行不行》,大談凍卵心得,她3年前與圈外男友分手,被爆是因為男友媽媽嫌她「卵子太老」,對此她在節目上澄清,「其實我當時有問過他(前男友),並沒有這樣的事,他媽媽是很有氣質,也是高學歷的女性,我也相信她不會說這樣的話。」

張本渝5年前凍卵,她認為趁早凍卵是上上策,在台凍卵10顆約10萬台幣,費用是美國的1/3,如果不想婚只想要小孩,礙於台灣法令規定,也可以在台打排卵針,之後再去美國取卵。她表示,當初為取卵養身,戒菸戒酒,每天規律作息、運動加上中藥調理和自然療法,讓她打排卵針幾乎沒有副作用,笑說:「唯一有感的是胸部變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