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音樂會熱賣 加場資訊看這裡!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交響音樂會宣布加場好消息,讓更多中南部的粉絲能享受音樂盛宴。(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交響音樂會將於6月首登台北國家音樂廳,一如預期,第1集《神秘的魔法石™》4月公布就引起廣大影迷、書迷熱烈迴響,6月2日假日場首先完售,因此,國外製作公司同意加場演出,確定增加場次為6月3日(日)下午演出,這對中南部樂迷而言堪稱大好消息,可利用假日從容北上欣賞音樂會。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小說於1997年出版,造就了不可思議的佳績,2001年上映的電影也以強大的視覺效果展現了JK羅琳筆下浩大的魔法世界,而由電影音樂巨擘約翰‧威廉斯親自譜寫的經典配樂,更加強了魔法世界的神祕奇幻。2016年,哈利波特系列音樂會,展開全球巡演,自首演至2018年,巡迴超過38個國家、6百多場演出。

今年正逢小說出版20周年,台灣粉絲能夠在這場音樂會中重溫大螢幕電影全片,音樂會現場將由指揮楊士弘帶領長榮交響樂團和國立實驗合唱團,與電影同步演出。

哈利波特電影系列音樂會的音樂會製作人之一布雷迪‧伯彬說,「哈利波特是令全世界興奮的代名詞,我們希望透過現場交響樂團完整演出整部電影中令人驚艷的音樂,讓觀眾重新回到魔法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