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頭到腳拚代言 曾莞婷向車商招手

曾莞婷今天生日,昨大夥驚喜替她慶生。(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莞婷今過36歲生日,她昨趕拍《金家好媳婦》,工作人員特別密謀提前為她慶生,並以長官對她演技有問題為理由,把她騙到公司,她原先衝進公司,急著想了解哪裡演得不好,卻被慶生大陣仗給嚇到,感動不已,她表示今年生日將一如往常,和好友們在KTV度過。而她今年圓夢當老闆,被問到感情何時會開花結果,笑說:「不急,我只急著賺錢!」

她現在人氣旺,從頭到腳都被代言包走,荷包賺滿,也特別向車商喊話,指出自己形象適合代言好車,歡迎找她拍廣告。此外,她現在一邊拍戲、一邊經營副業,首次當老闆,坦言壓力很大,因為要帶人還要帶心,常常蠟燭兩頭燒。她表示自己是金牛座,做每件事都很謹慎,有時候太急造成小摩擦,期許接下來可以更穩定成長,別辜負大家的心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