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勢安情挑粉絲 特調男人香

陳勢安為生日音樂會勤騎車運動。(Legacy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唱紅K歌神曲《天后》的馬來西亞歌手陳勢安,6月4日將過34歲生日,今年特別選在生日期間舉行2場「耳朵鼻子空房間」生日音樂會,透露現場將親自調配專屬香氛,營造與粉絲獨處的私密空間,以自己的男人味環抱粉絲,有浪漫互動。

為了讓演唱會有更好體力,陳勢安有空檔就會到戶外運動鍛鍊體力,單車一騎就是100公里,朋友都很佩服他的毅力,前陣子他還在車行的抽獎活動中,抽到頂級車架,讓陳勢安好樂。

除了準備音樂會,陳勢安透露新專輯也進入籌備階段,生日音樂會6月2日和9日分別在台北、台中Legacy舉行,門票今天中午12點在ibon與iNDIEVOX售票網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