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版F4暌違10年合體 賀松田翔太娶名模

松田翔太(中)結婚,「F4」成員小栗旬(左)、阿部力(右)同框慶賀。
(翻攝自IG)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男星松田翔太日前和模特兒秋元梢結婚,前天松田開心PO文,表示「3位F4成員為我獻上祝福」外,還上傳和「花澤類」小栗旬和「美作」阿部力合照,雖松本潤因肖像權問題,照片中獨缺他身影,但松田仍貼心標記影像由「道明寺」掌鏡,看到經典F4暌違10年再度合體,讓粉絲又驚又喜。

松本潤因肖像權問題不得入鏡,只能當掌鏡者記錄兄弟喜事。
(翻攝自IG)

久違合體雖馬上吸引超過40萬個讚,但因阿部力去年被爆和上原多香子搞不倫,害對方丈夫氣憤輕生,因此祝福的留言也不免「歪樓」,質疑阿部力﹕「現在適合露臉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