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珠寶小資學 彩鑽斯里蘭卡藍寶看漲

珍藏逸品春拍拍品3.01克拉豔彩黃橘鑽胸針,起標價16,80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最近是珠寶展旺季,加上母親節將至,不少消費者都在選購珠寶,若以兼顧投資角度來看,彩鑽與斯里蘭卡藍寶石都是後勢看好的投資標的。

珍藏逸品春拍拍品2.01克拉純紫鑽戒,為全球拍賣會首見無偏色的紫鑽,起標價24,800,000元。

珍藏逸品春拍拍品The Rainbow Necklace彩鑽套鍊,共鑲嵌超過100顆、總重35.93克拉各色彩鑽,曾於美國洛杉磯自然歷史博物館展出,現場起標。

侏羅紀寶石總經理李承倫表示,黃鑽最近價格翻漲一倍,稀有的彩鑽絕對是值得投資的標的,如阿蓋爾粉紅鑽即將封礦,未來只會漲不會跌;而橘鑽與紫鑽數量比藍鑽更為稀少,但目前價格相對來說並不高,現在入手,未來增值可期。

珍藏逸品春拍拍品20.79克拉斯里蘭卡天然無燒藍寶石鑽戒,起標價3,800,000元。

另一個最近價格翻倍的寶石則是斯里蘭卡藍寶石,李承倫表示原因是中國最近需求高漲,但因為礦藏有限,現在購入未來也不會吃虧。他也看好馬達加斯加產的藍寶石、紅寶石與彩色剛玉、帕帕拉夏剛玉等,現在價格尚未炒高,但未來絕對會漲,只要看見顏色、品質好的寶石,都可購入當長期投資。

由侏羅紀寶石主辦的珍藏逸品拍賣會5月6日將於華南銀行總行舉辦春季拍賣會,話題拍品有首度在台亮相、曾於美國洛杉磯博物館展出的The Rainbow Necklace彩鑽套鍊、全球拍賣會首見的純紫鑽戒、3.01克拉豔彩黃橘鑽胸針等,還有GIA認證全球最大315克拉無浸油祖母綠原礦、4.76克拉喀什米爾天然無燒藍寶鑽戒、5.23克拉緬甸天然無燒紅寶鑽戒等。即日起至5月4日於侏羅紀旗艦店預展。

圖片提供:珍藏逸品拍賣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