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昌憲婚禮哪裡辦? 可能在東北角流水席

蔡昌憲(左)和呂雪鳳主演音樂劇《風中浮沉的花蕊》。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耗資千萬元打造的音樂劇《風中浮沉的花蕊》,昨天在國父紀念館首演,董事長樂團負責全劇的音樂部分並獻唱,還為劇譜寫3首新曲。該劇由蔡昌憲和呂雪鳳主演,2人在台上的哭戲非常有感染力,而主角和到場嘉賓都充滿話題性,男主角蔡昌憲3月底向交往多年的空姐女友求婚成功,昨演出前受訪浪漫談到:「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就想娶她!」

董事長樂團負責《風中浮沉的花蕊》音樂部分並獻唱。
(記者趙世勳攝)

談到婚事進度,蔡昌憲說沒把握在今年完成,因為太多瑣碎事情要辦,另外提到:「對婚禮有幻想,想去馬爾地夫、沖繩,但最後可能在東北角流水席。」

黃鐙輝化解「飛機餐」風波,急喊話「最愛長榮」。(記者趙世勳攝)

由於蔡昌憲在音樂劇中有親吻戲,他也先向未婚妻報備,他說:「原本以為只是親額頭沒特別講,前幾天導演說要接吻才更像情侶。」未婚妻的反應如何?蔡昌憲說:「她有問說不能親別的地方就好?」他也提到:「這是很甜蜜的戲,不是激情舌吻。」昨未婚妻也在台下看演出。

另黃鐙輝妻子萁萁之前因為「飛機餐」與航空公司發生誤會,引起風波,昨黃鐙輝和曾子余來看音樂劇,他笑說:「我現在最喜歡的就是長榮航空,他們出面幫我解決很多事情,以前我都不知道有沒有送熱餐,以後都會搭長榮,所謂不打不相識,我最愛長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